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决定

对不起
请原谅我用这个方式跟你说
面对你
我无法开口说出来



我想
我还是不做了
不是我觉得这工不好
而是我自己不可以胜任这个工作
我面对的
是你,你的家人还有我的家人
一旦我做不好
大家都失望
我不想了
对不起
曾经
我以为就像普通的工作一样
但进来了好像不是了
努力适应
可是还是一样
每当谁问我
嘿!做工好吗?
我说好...只是还不习惯
我一直想告诉你
这个工作我真的喜欢
可是也很压力
因为我不是帮别人做
我帮的是你和你的家人
虽然你说过
公事和私事要分开
但是他还是你家人
我好...你们快乐
我不好...你也无法面对他
你懂吗?我的压力就是在这里
所有的事都要很小心
一点错全部就完了
回到家
我也因为这样不敢面对你家人
抱歉__
请原谅我是个懦弱的人
我没有办法完完全全跟你解释我的感觉
希望你会懂我的不安
可能因为这样
感情有点变了
不过既然我已经会要跟你说
我也作好最坏的打算了
不管答案是什么
我相信我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