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Walao A

刚从马六甲回来
饱到要吐了
= ='''
三个人跑去吃火锅
walao a
不是盖的


最近
我的朋友们都要结婚/订婚了
几个已经在plain料
大家都想结婚/订婚了
呵呵
我要存钱料
(>.<)
没有的话等下破产


嗨~
2012
你要来了吗?
还是日本有欠你钱啊
你很够力下
直接来个地震,海啸
给他淹个够够力
= =
你那里可以这样?
你会害我们没有的看樱花叻
还有我的富士山
现在没有人敢去日本料咯
也没有人敢拍x片了
我们损失了咯


''MOVIDA''
我连去很多次了
超多人下
每次都挤胸挤屁股
挤到我都没有剩了
那天才看到群魔乱舞
wow!!
够力啊
原来大家都是刚放出来的
下次要拍起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